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奥拉朱旺:与巴特尔建篮校 一起推动篮球的发展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报道,前中国男篮国手巴特尔即将于本月1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退役仪式,前火箭夺冠功勋中锋奥拉朱旺也应邀来华参加。

 


  这是奥拉朱旺首次和中国人合作举办训练营,“我认为这是一次不错的机遇,我准备和巴特尔合作,建一所篮球学校。在中国,篮球越来越受欢迎了,而我的愿望正是想把篮球传播到全世界。”

  奥拉朱旺在场上司职中锋,但他的脚步技术令多名现役NBA球员受益,其中就包括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等人。“我不仅教大个子打球,还包括前锋,从三号位到五号位都可以。”奥拉朱旺说道。

  巴特尔的退役仪式将在8月11日进行,据悉,除了奥拉朱旺会出席之外,目前确定会出席的嘉宾还有张劲松、莫科、刘玉栋和单涛等早已退役的老将,还有CBA现役球星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西热力江等球员。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