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卡福亮相费城体育场 主帅榜眼观战NFL揭幕战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你是一位刚来到费城的运动员,如果你想知道这座城市的体育迷有多么狂热,那么请来到林肯金融体育场观看一下费城老鹰队(费城当地NFL球队)和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吧。


  而今年夏天在NBA选秀大会上被76人队选中的榜眼秀贾希尔-奥卡福就是这么做的,在费城老鹰队主场揭幕战对阵达拉斯牛仔队的赛前,这位大个子球员出现在了赛场边,而和他一起同来的还有76人队的主帅布雷特-布朗。

  也许是距离正式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来自76人队的师徒二人还搭肩与费城老鹰队的主帅切普-*拍了一张合照。

  但是奥卡福的到来并没能为费城老鹰队带来好运气,他们最终以10-20的比分输掉这场比赛。

  奥卡福本来是今夏选秀大会的状元热门人选,但直到第三顺位才被76人队选中,这位毕业于杜克大学的中锋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场均可以砍下18.5分和8.5个篮板,同时他也是新赛季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

 

更多关于"奥卡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