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亚锦赛夺冠相关数据:中国第1啦 已甩开伊朗

www.7m.com.cn  2015年09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5男篮亚锦赛八强战将于明日打响。从*公司开出的最新夺冠相关数据上看,此前取得6连胜的中国男篮反超此前的大热门伊朗队,以1赔1.9排名第一,伊朗1赔2.5位居次席,中国男篮以优势数据甩开伊朗!另一热门球队菲律宾为1赔5.0,排在第三位。


  中国队夺冠相关数据:1.9

  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男篮89-65轻取保留实力的卡塔队。小组赛6战全胜,昂首挺进八强。除核心易建联外,周琦郭艾伦李根均有出色发挥。中国男篮1/4决赛的对手是弱旅印度队,取胜基本没有悬念。不过半决赛将遭遇伊朗与韩国队之间的胜者,想要闯入决赛还要费一番功夫。夺冠相关数据上,中国男篮1赔1.9排名榜首,领先伊朗、菲律宾两强。

  伊朗夺冠相关数据:2.5

  由巴赫拉米哈达迪卡姆拉尼三驾马车领衔的伊朗队小组赛5胜1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八强,在小组赛第五轮与菲律宾的强强对话中,伊朗队下半场崩盘被多点开花的菲律宾逆转取胜。1/4决赛伊朗队将面对韩国的强力阻击,未来还有可能面对中国,菲律宾,赛程不利的卫冕冠军夺冠相关数据也直线上升,由开赛前的1赔1.85升至2.50

  菲律宾夺冠相关数据:5.0

  上届亚锦赛亚军本届比赛同样表现出色,虽然小组赛首轮便爆冷被巴勒斯坦击败,不过此后菲律宾及时调整。在布拉彻和贾森-威廉的率领下以一波5连胜强势晋级8强。分在上半区的菲律宾将先对阵黎巴嫩,随后面对卡塔尔日本间的胜者,实力明显高出的一筹的菲律宾队可以说已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菲律宾的夺冠相关数据也由开赛前的1赔8.50降至5.0,夺冠希望大增。

  其他球队中,韩国、黎巴嫩夺冠相关数据同为1赔51,卡塔尔1赔101,日本1赔151,印度1赔401。不出意外,本届亚锦赛冠军将在中国、伊朗、菲律宾三强中产生。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