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锦赛-九十名排位赛 约旦战胜巴勒斯坦

www.7m.com.cn  2015年10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5男篮亚锦赛 约旦队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开打。最终,约旦以94-82战胜巴勒斯坦,获得第9名。巴勒斯坦获得本届亚锦赛的第10名。

  约旦队在第一节就打出了18-7的开场,纵然巴勒斯坦逐渐进入状态,但是也难以追平比分。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约旦仍以26-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打到后来约旦队再次逐渐发挥,单节打出25-18的比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约旦仍以51-37领先。

  第三节开始双方打出了14-13的比分,第三节巴勒斯坦打出了24-20的单节比分,第三节结束时巴勒斯坦落后10分。

  第四节双方打出了23-21的单节比分,巴勒斯坦难以反超比分,最终输掉比赛。

更多关于"亚锦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