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九连真人】世界杯推荐:法国VS约旦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法国VS约旦
  时间:2019-9-3 20:30


  法国首战78-74险胜德国,球队顺利取得世界杯的开门红。法国队从一开场就显露出强硬的防守态势,第一节只让德国队拿到4分,戈贝尔坐镇的内线屡屡送出盖帽,全场比赛爵士中锋送出了5记大帽。后卫线上的富尼耶是上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全场比赛他拿到2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并且在最后时刻命中锁定胜局的中投。

  约旦在亚洲都不算是一支强队,但他们首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多米尼加仅仅4分惜败,表现可圈可点。首发中锋阿尔德瓦里全场比赛18投14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和10个篮板,他以一己之力在多米尼加内线翻天倒海。而外线主将塔克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依然拿下24分,不过老熟人阿巴斯0分入账,实力下滑严重。

  在经历了首战之后,相信法国队肯定会更加认真对待场上的比赛,球队肯定不会像首场比赛那么放松。而约旦目前的进攻点就是一内一外,而法国的内线大闸戈贝尔可以很好的保护篮筐,外线巴图姆等人身高臂长在身体对抗上占据绝对的优势,约旦此役恐怕在进攻端受限严重,本场自然不宜高估。

  推荐:法国(-29.5)

  (九连真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