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巅峰艾弗森战库里会如何?奥尼尔晒P图称:必好看

www.7m.com.cn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库里在开赛一周几乎统治了整个联盟,表现为人咋舌。奥尼尔在社交媒体上就称很希望看到如今的库里对阵巅峰的艾弗森。


  奥尼尔还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合成的艾弗森持球,库里认真防守的图,并留言称两人对决必然精彩。

  奥尼尔的这个大胆比较并不是心血来潮,虽然两人打法不同,但两人同为攻击型的一号位。艾弗森以华丽的运球和犀利的突破著称,以1.83米的身高驰骋联盟,无奈直到退役之时都是终身无冕的悲情英雄。

  库里则是以*准让小球之风席卷全联盟,去年更是率队杀入总决赛并最终问鼎。从这一点来看,库里要比艾弗森幸运一点。

  如今,控球后卫似乎已经转型。库里、维斯布鲁克欧文沃尔罗斯利拉德……攻击型控卫比比皆是,像保罗朗多这样的球员似乎已成为了联盟仅存的传统型1号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