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看好湖人短期内翻身:三年内必可争总冠军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两个赛季,湖人进入了重建期,战绩低迷,看不到希望。然而,未必所有人都这么认为。近日,前火箭悍将巴蒂尔就表示,湖人3年内会是总冠军之师。

巴蒂尔


  巴蒂尔近日参加了NBA专家扎克-罗威的播客秀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湖人的话题。

  “3年之内,湖人会成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巴蒂尔表示,“洛杉矶重装上阵的能力和联盟其它球队都是不一样的。再加上你拿到前3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可以选那个本-西蒙斯(明年选秀的状元热门),他们会得到自由球员,他们会在你来不及反应前重新组装球队,他们会让你感到震惊。”

  显然,巴蒂尔的这些话放在现在的背景下会让很多人不信服。毕竟湖人目前战绩只有2胜1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昨天他们刚刚惨败给勇士,成为对方创造开季16胜0负开局的背景。上赛季湖人也只有21胜6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2。连科比都表示对湖人现状沮丧、失望,巴蒂尔有什么理由如此看好紫金军团的复苏?

  但巴蒂尔还信誓旦旦做了保证:“你可以记下我所说的这些话,3年之内,他们会成为一支总冠军竞争者。”

  众所周知,科比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届时科比决定退役,那么湖人可能会有很多薪金空间抢大牌自由球员,比如像杜兰特。但他们在今年夏天招募阿尔德里奇一事上已经经历惨败,能否打动杜兰特,或是用什么打动杜兰特值得怀疑。而本-西蒙斯尽管确实是不错的明日之星,但湖人能否选到他则很难说,毕竟抽中状元签靠的并不单纯只是战绩多烂,这里面有很多运气因素。不过不管怎么说,巴蒂尔的言论可能会让湖人球迷觉得有所安慰。

更多关于"湖人 巴蒂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