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客场惨负鹈鹕遭4连败 科比15中4拉塞尔32分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继续连败势头。最后一次做客新奥尔良科比15投4中得到14分,拉塞尔得到全场最高32分,但阿金萨得到28分和15个篮板,道格拉斯20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二三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新奥尔良鹈鹕在主场以110-102战胜湖人队。鹈鹕队结束2连败,湖人队遭遇4连败。


  鹈鹕队的阿金萨得到28分和15个篮板,道格拉斯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9分,巴比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汉密尔顿得到12分和4次失误,弗雷泽尔得到7分和12次助攻。湖人队的拉塞尔得到32分,克拉克森得到26分,科比15投4中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科比开场后手感不错,一上来就投中三分,单节打满拿到14分,正是得益于他的贡献,湖人队首节以27-24领先3分。这一节科比在现场得到超过主队球员的待遇,每一次进球就能听到观众席上发出欢呼声。

  第二节开始后鹈鹕队进攻复苏,巴比特和弗雷泽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成功反超。双方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森两罚一中,半场前3分25秒时湖人队以45-42领先3分。汉密尔顿手感来了连进两个三分球,康宁汉姆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5-1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7-46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阿金萨上半场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汉密尔顿和巴比特各得到10分;湖人队的科比得到14分,拉塞尔得到13分。

  科比第三节回到场上,可是湖人队的进攻仍然不理想。在双方纠缠了三个回合后,道格拉斯手感来了独得9分,康宁汉姆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鹈鹕队以80-55领先25分。拉塞尔连追5分,恩尼斯罚中两球,拉塞尔又得到3分,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7-87落后20分。

  大比分落后让科比已没有必要回到场上,双方在第四节都是尽遣年轻球员,最终鹈鹕队以110-102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