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主场31分狂屠猛龙 欧文27分勒布朗24+6助攻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首回合正式开打,骑士队在主场迎战猛龙,在勒布朗欧文的带领下骑士全场比赛没有给猛龙任何机会,加上洛瑞德罗赞表现低迷,骑士队在主场轻松的以115-84优势击败猛龙,总比分以1-0领先。


  猛龙开场率先发威,在帕特森的带领下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由于前面横扫老鹰的关系骑士将士们体能充沛,球队在开场便打得十分活跃,勒布朗和欧文连续配合得分迅速将比分拉近,随后作为主攻点的勒布朗在外围连续投射命中,随着欧文的上篮得分骑士反超比分。尽管随后猛龙队方面有所回应,但欧文通过挡拆中投的命中率相当之高,球队在最后时刻打出一波6-0,骑士以33-2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开始骑士队派出勒布朗率领第二阵容出战,球队攻势不减,外线频频发炮命中,而勒布朗更是势不可挡,连续突破内线造成杀伤,球队打出一波16-2的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开到将近20分,猛龙队随后展开反扑,德罗赞终于找回手感,他利用挡拆和掩护错位得分,而另一名主将洛瑞则表现低迷,骑士队在暂停过后加强了外线防守,猛龙的进攻火力遭到压制,上半场比赛结束骑士队将分差拉开到了22分。

  下半场一开始,猛龙便展开迅猛攻击,并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随后勒布朗和欧文重新登场,并将场上主动权再次掌握在手上,勒布朗连续单打得手,加上欧文的三分命中,骑士队并没有让猛龙拉近分差,猛龙方面,洛瑞全场比赛表现低迷,猛龙失去了最重要的进攻火力,包括詹姆斯-约翰逊在内的其余角色球员都无法给予球队太大的帮助,而防守端方面也对于骑士外线的冲击无可那你和,三节比赛结束,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将近30分。

  第四节似乎猛龙队已经有所放弃,球队也将双子星提前放在替补席,骑士见势继续冲击猛龙防线,主队方面派出莫-威廉姆斯琼斯舒伯特等角色球员出战,比赛进入了*时间,双方在剩下5分钟的时候派上全部替补作战,最终骑士队在主场轻松的以115-84的大比分优势战胜猛龙,取得东部决赛的首场胜利。

  数据统计:骑士方面,勒布朗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欧文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勒夫拿下14分和4个篮板,杰弗森得到9分和11个篮板。猛龙方面,德罗赞得到18分,洛瑞全场比赛14投仅4中得到8分,比永博拿下12分,约翰逊得到10分。

 

  (亚星)

更多关于"骑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