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6板!猛龙巨兽比肩DH大梦 只抢板?关键6分也是他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今天继续进行,猛龙回到主场,0-2落后的他们不容再失,G3比永博大爆发,狂抢26篮板、4盖帽,另有7分进账,帮助猛龙99-87取胜,总比分追成1-2。比永博的26篮板也平了自1984年来NBA季后赛一名球员的单场最高篮板数(霍华德、奥拉朱旺)。


  这轮系列赛,很多人本就不看好猛龙,一方面因为他们的实力相比骑士有欠缺,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先发中锋瓦兰斯尤纳斯的伤停,这对猛龙内线是一个极大打击。

  然而,艰难时势总是英雄诞生的时刻,G3一战就属于比永博。这个2011年的7号秀,在山猫(现在的黄蜂)4个赛季都碌碌无为,然而在猛龙,他迎来了自己的高光。别看他在常规赛里场均仅贡献5.5分、8篮板、1.6盖帽。东部决赛前两场,他的数据是6分、10.7篮板、2盖帽。

  今天比永博简直统治了篮下,无论是什么样的篮板,都被他长手一伸,通通拿下。单节10篮板充分说明了他的存在感。整个上半场,比永博抢了16个篮板,不仅篮板强,比永博在盖帽方面也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汤普森冲到内线就连连吃灰。这也极大地提升了猛龙的士气。

  上半场最后阶段,场上出现冲突。比永博和汤普森无球对抗时有身体接触,汤普森背后有些小动作,比永博回头回应,双方开始纠缠,约瑟夫上前劝,卡罗尔也上前,这边勒布朗也上前来说着什么,汤普森一肘出去,正好扫到勒布朗,勒布朗夸张倒地。好在最终裁判修正判罚,没有把任何人罚出去。

  第3节末,比永博继续在篮下疯狂抢篮板,一人抢骑士3人,结果球还是被他控制,而且他还想二次进攻,造成犯规罚球机会。比永博自己也是很兴奋,又喊又叫。

  比永博曾经说过,他并不惧怕勒布朗,对方又不是狮子。他也充分把这样的精神融入到了比赛中。
5分21秒,比永博玩空中接力,成功得分,继续帮助猛龙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之后骑士的防守也是顾此失彼,德罗赞传球,比永博无人看守情况下直接拿球怒扣!他连得6分帮助猛龙稳住了局势。

  最后几分钟,比永博又和勒布朗有冲突,在防守端他直接把勒布朗拉倒在地,像这样搂对手脖子的动作显然是不允许的,比永博被吹了1级恶意犯规。

  但这对比赛已经没有大影响,猛龙拿下这场胜利,扳回一城。

  “自从瓦兰斯尤纳斯受伤后,比永博为他们创造了不一样的威胁,”勒布朗的这句评价现在看来应验了。

更多关于"猛龙 比永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