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全篮联 > 正文

贵州森航签下外援海斯利普 小外曾征战多个联赛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年NBL联赛即将拉开战幕,贵州森航男篮签下前CBA外援马库斯-海斯利普和斯蒂芬-博尔特。


  身高2.08米的海斯利普和姚明是同届新秀,在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13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摘走。不过,海斯利普的NBA生涯过的并不顺利,在雄鹿队效力两个赛季之后他还分别短暂效力过步行者队和马刺队。此外,海斯利普一直都在海外联赛打球。

  2011年,海斯利普首度尝试CBA联赛,场均出战29.7分钟,能够贡献20.9分5.8篮板1.3盖帽,并且帮助广东男篮夺得2010-11赛季的总冠军。此后,海斯利普还分别为佛山男篮和东莞男篮(现深圳男篮)效力。

  贵州森航男篮的另一位外援是斯蒂芬-博尔特,博尔特现年32周岁,身高1.89米。曾在希腊意大利土耳其等多个欧洲联赛效力过。上赛季黎巴嫩篮球联赛后,博尔特便被贵州森航男篮签下。

更多关于"贵州 海斯利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全篮联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