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欧旅有意签阿德托昆博哥哥 本赛季效力尼克斯2场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Sportando记者O.Cauchi的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希腊联赛球队帕纳辛纳克斯俱乐部有意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


  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哥哥,他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打球,他本赛季还在尼克斯效力过,不过只打了2场比赛。

  消息人士透露,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与帕纳辛纳克斯的对话还没有到很深入的地步,但是帕纳辛纳克斯确实有意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并且希望可以说服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回到欧洲打球。

  现年23岁的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身高2.01米,体重98公斤,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二轮秀。他本赛季在发展联盟场均出战27.4分钟,可以贡献10.9分4.8篮板1.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