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希腊甲 > 正文

官宣!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签下弗雷戴特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希腊豪门球队帕纳辛纳科斯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CBA外援弗雷戴特。

  根据此前的报道,帕纳辛纳科斯与弗雷戴特之间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为175万美元。

  弗雷戴特曾在2011年的NBA选秀中在第一轮第10顺位被国王选中,但此后他的NBA生涯过得并不顺利,辗转多支球队,2016年,在和尼克斯的10天短约结束之后,弗雷戴特离开了NBA,同年8月,他和CBA球队上海大鲨鱼达成签约协议。

  弗雷戴特在CBA度过了三个赛季,期间全部效力于上海队,他在CBA留下打出了不少代表作,曾有过单场73分的表现,2018/19赛季结束之后,弗雷戴特再次前往NBA寻找机会,3月份,太阳宣布球队签下弗雷戴特,但最终双方没能继续合作。

  帕纳辛纳科斯是希腊的豪门球队,队史曾多次夺冠,上赛季他们再度闯进决赛,并以3-0横扫卫冕。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希腊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