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长兄2年300万加盟雄鹿 将辅助弟弟争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与塔那西斯-阿特托昆博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30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据了解,这份合同为全额保障合同。

  塔那西斯是雄鹿队当家球星扬尼斯-阿特托昆博的哥哥,比扬尼斯大2岁,他也是阿特托昆博家族的老大。塔那西斯身高1米98,体重205磅,在场上主要打小前锋,身体素质不错。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塔那西斯于第二轮第51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

  相比于弟弟在密尔沃基雄鹿队得到的悉心栽培,塔那西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在尼克斯队并没有得到打球机会,直接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在发展联盟期间,塔那西斯表现尚可,场均可以贡献13.9分、6.2篮板、1.7助攻、1.7抢断、1.7盖帽。投篮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23.2%。随后,尼克斯队给了他一份部分保障合同。

  不过,塔那西斯在尼克斯队始终是得不到机会。于是,他决定回到希腊联赛打球。在希腊联赛打球期间,塔那西斯于2017-18赛季以及2018-19赛季连续当选为希腊全明星赛MVP。上赛季,塔那西斯效力于帕纳辛纳科斯队,场均可以得到4.2分1.8个篮板。

  雄鹿队之所以签下塔那西斯,应该主要还是为了向当家球星扬尼斯示好。扬尼斯可以说是当今联盟最炙手可热的顶级球星。在2018-19赛季,他场均可以为雄鹿砍下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1.5次盖帽,带领雄鹿取得常规赛联盟第一的战绩。扬尼斯最终也成功当选为常规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