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王哲林伤病渐好自信可适应NBA 是否赴美取决自己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灰熊在第57顺位选中了来自CBA 福建队的中锋王哲林


  王哲林今年22岁,身高2.14米。他早年成名,在2012年耐克篮球峰赛上得到19分8篮板2盖帽,惊艳全场。可是在CBA,他的光芒逐渐退去。上赛季,王哲林因为膝伤仅代表福建队出战9场,场均仅得到10分6篮板。

  今年选秀大会开始前,王哲林没有去美国参加联合试训,也没有参加任何NBA球队的试训。

  正因为如此,当王哲林得知被灰熊选中的消息后,自己都感到惊讶。“现在是蒙的状态。”王哲林说。

  王哲林表示,自己的伤病慢慢好转,身体上适应NBA不是个大问题。

  福建俱乐部公开表示,支持王哲林去NBA,如果灰熊队需要,并且王哲林个人渴望前往NBA发展,俱乐部将支持王哲林去更大的舞台为国争光,但俱乐部高层同时表示,去不去NBA打球要看王哲林自己的选择。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