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选秀前NBA5队有意王哲林 2队赴意大利看比赛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周琦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才被选中让球迷略感失望不同,王哲林尽管也是在第二轮被选中、而且是在第二轮末被选中,但球迷更多的是意外和惊喜。不过,王哲林的经纪人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


  据《体坛周报》透露,如今帮助王哲林打理事务的中方经纪人周洋对他们表示,王哲林之前在赴美康复训练时,有五支NBA球队对他表示对王哲林很感兴趣。

  “王哲林在美国的那段时间,只是单纯在做康复,没接触NBA球队,”周洋说,“但那段时间,有五支球队和我说对王哲林很感兴趣。”
周洋透露,对王哲林感兴趣的球队中还有球队一直在搜集王哲林的比赛资料,以此来对王哲林作出评判。

  这些对王哲林感兴趣的球队,不只是简单表达兴趣而已,据悉,在选秀大会前,对王哲林感兴趣的5支球队中,还有2支球队特意到意大利观看了中国男篮的热身赛。

  随着王哲林在对阵意大利男篮拿到15分6篮板,王哲林也获得了NBA的关注,有NBA球队也联系周洋,表示很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选王哲林。

  周洋表示,在周琦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后,灰熊队告诉他们计划在第57顺位选中王哲林。最终,灰熊队兑现了他们的说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