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奇才用次轮签换昔日9号秀 爵士差点用他换劳森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洛纳斯基报道,奇才刚刚和爵士完成交易,用一个2021年的次轮签,换来了控球后卫特雷-伯克


  特雷-伯克是爵士在2013年首轮第9顺位选中的,为了向上换到他的签位,爵士送出了第14顺位的沙巴兹-穆罕穆德和第21顺位的迪恩,但在第一个赛季担任绝对首发时,伯克场均只能贡献12.8分5.7助攻,命中率却只有38%。到第二个赛季,伯克命中率反而更低,跌到36.8%,助攻也跌到了场均4.3次,赛季中期他的首发位置也被该年新秀艾克萨姆取代。

  2015-16赛季,艾克萨姆赛季开始前便宣告报销告别整个赛季,但伯克还是没能夺回首发位置,爵士的首发落到了次轮秀巴西人内托身上。整年伯克深受流言所困,出场时间跌到最低的21.3分钟,场均只能贡献10.6分和2.3次助攻,命中率也仅仅提升到了41.3%。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中期爵士将伯克摆上货架大肆兜售,一度和火箭达成协议,用他交换劳森,但最终双方并未达成协议,火箭买断了劳森,也没选择接手伯克。

  而随着艾克萨姆回归,爵士又交易得到了乔治-希尔,控卫位置上人满为患,他们甚至表示,可以同时送出伯克、马克和内托三名控卫。而伯克更是早早被拉出来兜售,最终奇才只送出了一个2021年的次轮签,就得到了这位三年前的乐透秀。

  而伯克只打了3年,他的新秀合同还有一个赛季,价值338万美元。在这个动辄就要上千万的夏天,奇才拿下薪水只有300多万的替补控卫,也是有很小的代价,得到了一张有可能触底反弹的*,对于三方来说,交易可能都是最好的选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