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火箭将裁掉古德洛克 迷你曼巴有望重返CBA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队将会裁掉古德洛克,火箭队已经通知古德洛克经纪人这一消息,古德洛克和火箭队的合同在8月1日将正式结束。


  古德洛克在今年3月份正式加盟火箭队,当时和火箭队签下的是1+1的合同,第二年是球队选项,由火箭队决定是否留用。古德洛克加盟火箭队之后只出场了8场比赛,场均只得到2.8分0.5助攻。古德洛克并没能入选今年火箭队的夏季联赛大名单,他和火箭队第一年的合同在今年8月1日正式到期,而火箭队已经表示将不会留用古德洛克。

  而今年3月份和古德洛克一同签约的比斯利却成功留在了火箭队。上赛季比斯利共为火箭队出场20次,场均出场18分钟内可以得到12.8分4.9篮板。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队已经和比斯利续约两年。

  虽然古德洛克在NBA赛场的表现机会寥寥,但是上赛季在CBA赛场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上赛季CBA联赛他共为新疆队出场35次,场均得到22.1分3.9篮板3.2助攻1.1抢断。如果古德洛克无缘NBA联赛,相信会有CBA球队向他抛去橄榄枝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