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利好!塞尔维亚大将因伤无缘里约 男篮少一劲敌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知名媒体《NBC体育》报道,塞尔维亚队大将别利察将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塞尔维亚是本届奥运会中国男篮的小组赛对手,别利察的缺阵让中国男篮锋线球员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NBC体育》写道,从塞尔维亚篮协方面得到的消息,别利察将确认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别利察因伤没能代表塞尔维亚参加今年的奥运男篮落选赛。塞尔维亚队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成功击败各路对手获得了一张奥运会的门票。别利察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出征奥运会,但是他表示自己的伤病至少还需要三周才能治愈,不得不错过本次奥运会。

  别利察的缺阵对于塞尔维亚队来说是非常大的损失,别利察近年来一直是球队的支柱球员,他的缺阵大大的降低了塞尔维亚争夺奖牌的可能性。同时另外一名在NBA效力的球员博班-马扬诺维奇也将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由于需要和新球队商谈合同,博班并没有参加今年的奥运会落选赛。现在塞尔维亚主教练决定不带博班参加的今年奥运会。

  别利察司职大前锋,上赛季在NBA森林狼队效力,场均可以得到5.1分3.5个篮板1.4个助攻。而在2015年欧锦赛上,他发挥出色,帮助球队进入到欧锦赛四强。首场比赛面对西班牙队, 别利察出战34分钟,16投8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而在八强战中,别利察得到14分10篮板,帮助球队以89-75战胜捷克,挺进四强。

  别利察能里能外,打球非常聪明,传球策应能力也很突出,中国男篮很难对位防守他,他的缺阵也让男篮的锋线球员压力减轻了不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