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打小算盘欲逼波什退役 为省钱不愿他复出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波什热火方面依然就他是否可以复出打比赛有着巨大分歧。据知情人士透露,关键的分歧点在于波什是否还要继续接受血液稀释剂进行治疗。


  如果波什一旦在这个夏天不需要继续接受血液稀释剂治疗了,那么球队就没有任何理由不让他复出。而事实上,波什方面试图使用一种新型药物从而可以确保自己留在场上。据了解,这种药物可以在8至12个小时内生效,降低或者消除运动给波什带来的风险。而根据我们上个月的报道,热火队此前已经拒绝过波什的这一请求了,目前仍不清楚他们以后是否愿意接受这一做法。而热火队的态度也已经激怒了波什。

  由于波什已经两次出现了血凝块,并因此而导致赛季报销。所以,记者也就他是否会出现第三次类似情况而咨询了有关医生。布雷特-莱文医生表示,就算波什不接受血液稀释剂打球,也不会有太大风险,也可以在下个赛季上场比赛。莱文医生还表示,只要波什做足预防措施,就可以积极避免出现类似情况。

  不过,热火队方面似乎始终不愿意让波什复出。波什阵营的一些人员对于热火队的意图产生了怀疑。他们认为热火队是为了要清理薪金空间而不让波什出场比赛。但热火队方面的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他表示热火队显然希望波什可以上场,只要医生同意的话。

  按照联盟的有关规定,只要联盟和球员工会都共同确认波什的病情会严重到威胁他的生命安全,他们就会同意让这个球员“医疗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波什在2017年2月9日之前出场比赛的话,他的薪金在这一整年都会占据着热火队的薪金空间。

  波什在2015-16赛季场均可以为热火贡献19.1分7.4个篮板2.4次助攻。他与热火队的合同会一直到2018-19赛季结束,接下来三个赛季他的薪金分别是2374万、2529万以及2684万。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