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特斯两年600万赴热火 雷霆腾空间盼续约威少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雅虎记者Woj报道,自由球员迪昂-维特斯热火完成签约,双方将签下一份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维特斯拥有第二年的球员选项。维特斯新赛季将在热火弥补失去韦德的空缺,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斯在通过选秀进入联盟前,其模板正是韦德。


  维特斯于2012年首轮第4顺位选秀被骑士选中,2014年夏天,詹姆斯重新回到骑士,踌躇满志的维特斯却被交易至雷霆。在刚过去的2015-16赛季,维特斯的表现起伏都非常大,在场均27.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9.8分2.6篮板和2次助攻。在季后赛更是比赛低迷,从而使雷霆队在上周撤销了对维特斯的报价,让他成为了一个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其职业生涯4个赛季,场均28.3分钟拿下12.8分,2.6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

  对于热火队来讲,维特斯的加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韦德,乔-约翰逊罗尔-邓出走后的后场空缺。同时,对于雷霆队而言,随着不续约维特斯,雷霆队的总薪金距离工资帽还有超过1400万美元的剩余。雷霆队只需要使用其中约87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就可以给威斯布鲁克送上一份顶薪合同。

  对于已经失去杜兰特的雷霆队而言,不可能再接受失去威斯布鲁克的打击,休赛季雷霆队一直试图续约留下威斯布鲁克。这让雷霆队不得不选择放弃维特斯,为续约威斯布鲁克腾出薪资空间。因为如果威斯布鲁克选择提前续约雷霆队,则可以让他在2016-17赛季的薪资相比较于正常续约整整增加1千万美元的薪资上限,这也是雷霆队为留下威少打出的一张金钱牌。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