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难允诺波什继续打球 波什力争获得医学许可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的报道,热火方面还没有做出关于克里斯-波什是否会得到打球的医学许可的承诺,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一个一直在被讨论的问题是波什是否还应该继续使用血液稀释剂。


  如果波什今夏不再使用血液稀释剂,那么他就没有不能继续打球的理由,不过波什认为就算他继续使用血液稀释剂,他也应该得到可以打球的医学许可。一位NBA工作的朋友透露,波什非常想打球,并且相信他应该得到可以打球的医学许可,如果热火不同意这一点的话,波什有可能会寻求球员工会的帮助。

  波什北京时间2月10日被查出小腿内存在血凝块,缺席了之后的所有比赛。根据之前的报道,虽然波什小腿里的血凝块已经消失了,不过他仍然还在使用血液稀释剂,而波什复出的前提是他不再需要使用血液稀释剂。

  波什阵营方面的人之前花费了很多时间探索在波什继续使用血液稀释剂的情况下打球的可能性,比如只让波什一天使用一次血液稀释剂,比如清晨使用血液稀释剂,当到了晚上比赛时间的时候,血液稀释剂的成分就会被排出波什的血液了,不过这样的提议被热火否决了。

  一种新的药物可以让血液稀释剂的成分在波什使用血液稀释剂后大约8到12小时就会被排出波什的血液,这样波什打球时的风险就会降低很多,但是之前热火和热火队医都否决了这一方法。

  两位医生也认为如果波什不再使用血液稀释剂的话,波什继续打球遭遇的风险就会降低很多,而且波什之前称他没有会让他不断长出血凝块的基因,所以一名名叫Robert Myerburg的医生认为波什完全没有必要余生都使用血液稀释剂。

  波什今年季后赛时就想出战,不过热火方面没有同意,波什阵营方面有一些人仍然对此很生气,并且怀疑热火方面的动机,他们怀疑热火是否想借此清理他们的薪资空间,一位热火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情况不是这样的,如果医生对此没有问题的话,他们想让波什打球。

  如果波什新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并且由联盟和球员工会共同选出的医生认为波什的情况已经让他无法继续打球,或者继续打球让他会有危险的话,那么波什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的工资将从热火工资帽里被清除。

  波什在2014年夏天与热火签下了一份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遭遇伤病之前,波什上赛季一共出战53次,全部首发,场均出战33.5分钟,可以得到19.1分7.4篮板2.4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