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揭3巨当年组建* 1变卦令热火痛失4选秀权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总裁莱利在接受《太阳哨兵报》采访时透露了当年组建韦德勒布朗波什的三巨头阵容的一些*细节。


  “我可以说一个2010年的很有意思的故事,当时我们集结了他们3人,我们有49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所以每个人可以开1650万美元的年薪,当时也就是顶薪合同了,所以我们把他们3个都搞定了。”莱利说道。

“然后,他们就问‘好了,我们还剩什么?’我们有查莫斯打先发控卫,乔尔-安东尼打先发中锋。就这样了。我们有5个人了。”

  “他们就说‘好吧,我们想再来个麦克-米勒。我们怎样才能得到他?’我说‘我没法帮你们弄来米勒。我们做不到。我没钱了。’于是我们交易走了比斯利,从而弄来了空间,但他们不得不降薪到1500万美元。这是他们的选择。然后他们还想要哈斯勒姆,好吧,我没办法弄来哈斯勒姆,尽管我也想搞定他。”

  于是韦德做出更大的让步,他在薪金上牺牲了比勒布朗、波什更多的比例,最终帮助热火搞定了哈斯勒姆。时过境迁,如今哈斯勒姆已经是热火阵中仅剩的唯一一个当年的球员了。

  “所以,这都是基于签订5年合同为基础的。然而有意思的是,在7月9日,他们3人全都同意签约5年合同,所以我们薪金空间够,我没必要额外多付出任何筹码,然而,到了第11个小时,他们全都改了主意,全都要第6年的合同,你知道这让我和安迪(热火总经理)付出了什么代价吗?这让我们付出了4个选秀权。我当时就跟他们说‘即便你们想要第6年的合同,我也知道你们在第4年打完后无论如何都会跳出合同的。如果你们真要第6年合同的话,我不希望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以后走到我办公室跟我说‘嘿,我们能不能弄点年轻人来?我们能不能弄点选秀权来?’因为都没了。”莱利说道。

  后来勒布朗确实希望热火弄来更多的年轻人,为了这些,他回了老东家骑士(年轻球员即厄文,选秀权即威金斯,后来换了勒夫)。讲完当年的这些幕后,莱利最后笑着说:“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讲这个故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