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格林未来还会闯祸 希望他记住自己代表美国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新闻网》报道,NBA传奇球星斯宾塞-*日前接受了Sirius XM NBA电台的采访,回忆了自己当年参加奥运会的情形,并以此劝告最近频频闯祸的德雷蒙德-格林。在采访中,*表示,格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他可能在未来还会闯祸,所以希望可以给格林提一些忠告。


  格林最近频频闯祸。他先是因为打人而被逮捕,险些失去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此后,他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个人*的照片,引发舆论热议。作为一个曾经也闯祸不断的NBA球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帮助格林,希望格林可以在做事情前都认真考虑一下相关的负面影响。

  *说:“我要盯着他。我觉得他在未来可能还会闯祸,必须有人替他把开关关上。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那个人。”

  格林随美国男篮前往里约争夺奥运金牌。在里约,有包括科朗吉洛、老K教练以及安东尼等人会尽量管着格林。但是,*认为,自己的经历和格林相似,或许更能劝说好格林。

  *的职业生涯毁于毒品。在1980年,*随湖人队参加总决赛,但是因为毒瘾发作他遭到了禁赛。尽管湖人最终夺得冠军,但*甚至没有参加冠军*,他此后被湖人队放弃,不得不前往意大利打球。

  然而,*早在19岁的时候就已经代表美国男篮拿到了奥运金牌。在1968年奥运会的时候,由于种族纠纷问题,贾巴尔、昂塞尔德以及海耶斯等黑人球员都拒绝代表美国队出战。在此情况下,*顶着巨大压力,决定为国出征,并最终率队艰难夺冠。回忆当时的情景,*表示:“当我拿到金牌那一刻,我哭了。三年前,我还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但是,在夺冠那一刻,我深刻体会到,我代表的是美国。”

  对于格林而言,他最需要记住的是最后一句话“我代表的是美国”。他需要避免再犯一些愚蠢的错误。格林为自己发布*照片而道歉了,在他看来那只是因为按错了手机键。但是,他的做法让美国代表团的官员非常不满意。而回到上赛季NBA季后赛,如果不是因为格林冲动地击打了勒布朗的下体,勇士队很可能已经成功卫冕。这一切,都表明,26岁的格林还需要变得更加成熟。

  *表示:“我知道格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伟大的球员。作为老一辈球员,我希望可以劝告他,告诉他不要犯一些不必要的错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