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博古特:相信我们能击败很多球队 强悍防守能赢球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里约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里,澳大利亚以90-64轻松战胜立陶宛,晋级四强。




  澳大利亚的安德鲁-博古特赛后说:“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击败很多球队,你在很多球队里的时候都会这么说,但是这仍然会存在疑问,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击败很多球队,我们上场就是带着这样的心态,我们是一支打球努力并且可以很快恢复的球队。”

  在比赛里,澳大利亚凭借强悍的防守从一开始就取得了领先,次节结束后,澳大利亚已经领先18分。

  “这很重要,”博古特谈到打出快速的开局时说,“我们知道他们几天前刚结束了一场深夜的比赛,他们很多人那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30分钟。”

  博古特接着说:“我们几个球员都得到了休息,我们有一些优势,所以我们要确保我们利用好了这个优势。”

  “我们上场后带着正确的活力和心态打球,我认为随着比赛的继续,我们把他们拖垮了,他们的控球手们最后的时候已经站不住了。”博古特说道。


  全场比赛,博古特打了19分钟38秒,拿到了6分7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