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再邀贺天举参加季前赛 有望上海北京站亮相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中国媒体报道,有新奥尔良鹈鹕的内部人员消息称,鹈鹕已经向辽宁球员贺天举再发邀请函参加季前赛,他有望能身披NBA战袍在上海站和北京站亮相。


  去年夏天,贺天举就曾代表鹈鹕打了6场夏季联赛,场均3.7分1.2板,今夏球队再发邀请希望能打夏季联赛,但因为手伤未愈而婉拒。而鹈鹕似乎十分看好贺天举的投射能力和高大身材,所以在此力邀出席季前赛。

  目前贺天举正在伊朗的德黑兰代表国奥参加亚洲挑战赛,据了解在赛事结束后,他将独自飞往新奥尔良与鹈鹕参加合练。

  另外根据消息称休斯顿火箭希望能让周琦出席季前赛以考察他的实力,假如能够成行,在今年中国赛上又将出现“中国德比”。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