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热火最让我怀念的是哈队 从未收到莱利邮件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韦德在迈阿密买下了几块巨幅广告牌,专门写上了感谢南滩球迷多年支持的话,引来了很多热火球迷的怀念和不舍。今夏他签约公牛,让热火管理层一度懊悔不已。


  最近,韦德在接受迈阿密媒体的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不舍之情,他说:“这座城市在过去13年来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就算是现在也依然无法割舍。有时候最简单的话语承载着最重的含义,所以我只想说声谢谢。”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表示离开热火让他最难以接受和习惯的,就是“没办法再跟UD(哈斯勒姆)一起打球”。他说自己承诺过哈队会一起退役,但最终却没能守住诺言。他也说自己未来最想念的,除了自己在迈阿密的家,就是哈斯勒姆的家了。

  韦德也很关心波什的近况,他说:“我祈祷他能够成功返回赛场,继续他的生涯。我有时候是会担心他,但现在我只在意他能否重新回来。”

  而现在韦德还没有联络过的,就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了。莱利在7月底的时候曾表示,自己给韦德写了一封“用心”的邮件,但韦德如今表示:“可能他用手机拼错了地址吧,我还没收到呢。我相信早晚会收到的。”

  韦德说自己还没有想过穿着公牛球衣来到迈阿密打球会是什么感觉,但他确定这里的球迷依然会欢迎他。“我相信那会是很酷的场景,希望不要太感人,不然我就没法专注于篮球了。不管怎样,哪怕只有15秒钟的时间让我感觉到他们的支持,就够了。我不会指望谁会为我做什么,我只会做自己,不管结局是好是坏我都接受。”

更多关于"韦德 哈斯勒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