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奥多西奇称准备加入NBA 仍需等明年合同结束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米洛斯-特奥多西奇被广泛认为是国际赛场上最好的后卫,现在他准备去NBA施展他的天赋了。


  这名塞尔维亚后卫在他的官方微博上写道,他最近改变了关于美国篮球比赛的想法,希望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较量。

  “过去我觉得在NBA打球并不是离我很近,”特奥多西奇写道,“现在,我考虑下,我想去美国,去NBA打球,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也许我现在赛场和精神都坐好了准备,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我相信我自己,我不会怀疑或者有第二种想法。”

  现在是特奥多西奇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他带领莫斯科中央绿军问鼎欧冠联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帮助塞尔维亚拿到银牌,仅次于美国队

  在小组赛三分惜败美国队的比赛中,他拿到18分6次助攻,其中包括了4记三分球。

  然后,无论多想要去美国打球都必须先至少等一年,他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仍有一年的合同。据报道,在2013年孟菲斯灰熊就曾试图在他合同结束后引进。

  “我会在NBA,我只想做我自己,相比欧洲,NBA的场地要宽阔些,那儿很少对后卫进行严防死守,同时那儿有很多出色的射手,能够打挡拆的大个子。我觉得那些对我而言是关键,我可以轻松地适应并打出高水平的篮球。”

  “我不在乎我的数据,这不是重点,关键是打篮球。我可以真正影响的球队比赛,帮助其更加高效。”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