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莫兹戈夫一起练三分 沃顿:还没确定首发阵容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崭新的湖人即将在季前赛亮相,但现在主帅卢克-沃顿还没有决定最终的首发阵容。


  “现在我的选择都是开放的,我也说不清谁才是更好的人选,我们还没有做下来讨论出最终的结果。”他说。

  不过,有些位置的人选基本已经确定。比如首发中锋会是莫兹戈夫,沃顿自己也提到了这一点。莫兹戈夫今夏与湖人签订了4年6400万的合约,自然应该发挥更多作用。据报道,他在今天的训练里还跟易建联一起练三分远投,也说明了他希望扩张进攻范围,更适应沃顿的体系。

  丹吉洛-拉塞尔应该是首发控卫,洛尔-邓则是首发小前锋。今年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则应该打替补,沃顿此前也表示,他不打算一开始就让英格拉姆首发,希望他能多锻炼一段时间。

  比较难的选择,就是大前锋位置了。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小拉里-南斯都非常积极,两人运动天赋都很好,今夏也都在苦练中投,都希望能成为球队的领袖之一。

  沃顿则说:“我会尽量不去看个人的东西,而是看整体。假如他们在某些阵容组合中打得好,那就会形成固定的化学反应。他们俩能否防好五号位?我们需不需要一个更强壮的防守者?又或者是谁能进行换防?我是要看这些东西。在训练里得到的信息,自然就得被利用起来。”

  在季前赛,沃顿也不打算让球员打太多时间,他希望人人都能获得更多机会。“在季前赛胜负就没那么重要,所以我们会尽量试验阵容,希望能找到一个效率高的小个阵容,也能找到一个擅长换防的打个阵容。希望在这段时间,队员也可以更加熟悉彼此。”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