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浓眉引爆上海滩 嗨翻!大胡子狂舞抢镜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中国赛球迷日活动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今年是NBA联盟第五年举办球迷日活动,上千名球迷近距离观看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球队训练并参与场上互动活动。

 

 

  活动一开始,一段关于穆大叔的球场回忆视频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穆大叔封盖后摇手指的景象历历在目。在现场接受采访时,穆大叔为中国球迷的热情连连点赞,他坦言:“我基本上每年都会来上海,这里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我也很享受与姚明并肩作战的日子,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火箭队的时光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而后,全明星球员文-贝克、“铁人”AC-格林相继出场。

  随后,鹈鹕队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和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相继登场亮相,将活动推向高潮。安东尼-戴维斯对于上海球迷的热情感到十分兴奋,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参加10月9日举行的中国赛上海站的正赛。浓眉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认为自己很幸运,因为可以环球旅行,去到不同的国度感受不同的文化,中国的美食和文化让自己很满意。”提起“浓眉哥”中国行的遗憾,那就是没有爬过长城,队友们也没有见过真正的长城,这次来到中国,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到处逛逛。

  在今年的球迷日的活动中,最令人期待的当属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大胡子”哈登,当哈登携手球童进场时,球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哈登也毫不掩饰地向球迷表示感谢,并承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随时接受鹈鹕队的挑战,自己将会带领球队在上海奉献大家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两队新秀PK舞技的环节,坐在场边的哈登也没闲着。只见他跟随着音乐扭动着身姿,妖娆的动作成功抹杀无数菲林。

哈登起身斗舞


  火箭和鹈鹕将于10月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第一场比赛,这是休斯顿火箭队自2004年来到上海参加首届国际系列赛-中国站后首次回到上海,同时,这也是火箭队继2004年、2010年和2013年后第四次造访大中华地区。鹈鹕队则是首次来到中国参加国际系列赛。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