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将不老 沃顿:慈世平这年纪有这状态很惊人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日将对阵掘金,这是双方一场季前赛的比赛,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由于洛尔-邓膝盖有瘀伤,今日将不会出战,所以梅塔-沃尔德皮斯(慈世平)今日将作为湖人的先发小前锋出战,湖人今日先发阵容是丹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路易斯-威廉姆斯、慈世平和莫兹戈夫

  沃顿称他考虑过让布兰登-英格拉姆先发,称英格拉姆有着足够好的表现可以赢得那个位置,不过他现在仍然在进行轮换阵容的实验,他想保持球队替补阵容的完整性。

  谈到慈世平,沃顿说:“他这个年龄还能有这样的状态,这很惊人。”

  慈世平马上就将37岁了,他今夏与湖人签下了一份无保障的合同。

  谈到湖人的球员们,沃顿说:“他们认可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是更重要的,明白我们在做的事情都是为了他们好。”

  另外,沃顿称球队现在仍然只在练习数量有限的战术配合,并且期待着球队在今日的比赛里在弱侧移动这方面能有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