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中国赛球馆震撼鹈鹕众将 火箭旧将:球迷市场巨大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鹈鹕球员们已经被首战举办地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给震撼到。

  
  “这真是一个相当酷的球馆,”鹈鹕悍将摩尔表示,“当我从外面看到这个建筑时,我的反应就是‘哇啊!这简直太酷了!’”

  “这绝对是一个相当棒的球馆,”前火箭球员,现加入鹈鹕的特伦斯-琼斯表示,“就跟我们在美国去的球馆一样的。这球馆相当现代化,我很激动可以在这里打球。座位什么的,一切都很现代化,对于大量前来支持我们球队的球迷来说,这儿真是一个绝佳之地。”

  中国球迷对NBA球员已经相当熟悉,很多人都聚集在球馆内外,希望得到火箭或是鹈鹕球员的签名。很多人也大喊着安东尼-戴维斯哈登的名字。

  “这里有很大的球迷基础,巨大的球迷市场,”琼斯谈到中国时表示,“每个人都对篮球运动充满真挚的热情,所有人都很激动看到我们出现,看到戴维斯出现。我很兴奋自己可以来到这里,我也很感恩有这样的机会,能够为这些球迷们奉献一场表演秀。希望我们最终会带走一场胜利。”

  “这次中国行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可以增进球员之间的感情,建立化学反应,”戴维斯表示,“我们在这10天时间里都会呆在一起,关系更近,当你站在球场上时,你会更加信任彼此。”对于鹈鹕来说,他们面对火箭要做的就是防守。要知道,火箭在此前进行的两场季前赛中得分都上了130分,进攻火力迅猛。

  “防守,这是我们主要关注的重点,在防守端要更进一步,”摩尔表示,“在快攻中及时回防,互相交流,阻止对手。”


更多关于"鹈鹕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