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当斯右脚踝扭伤缺席训练 经理不确定何时痊愈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Brett Dawson的报道,从西班牙回国后,雷霆今日进行了训练,但是史蒂文-亚当斯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雷霆方面称亚当斯遭遇了右脚踝扭伤,他在雷霆本周二不敌皇马的比赛里受伤,随后退出了比赛,并且缺席了本周四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

  亚当斯来到了球队今日的训练现场,之后进行了一些走动训练,雷霆从西班牙归来后,亚当斯接受了球队的复查,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称现在不清楚亚当斯何时可以打球。

  “所以,我们现在就是小心起见,确保他没事了,”多诺万说,“肯定的是,我们不想因为这个伤势让他在训练营里出现一些反复,并且我们希望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会给他额外的一天或者两天让他恢复,确保他痊愈了,但是他何时会痊愈,我真的不确定,他们还没有对我说过。”

  雷霆接下来将于下周三对阵小牛,然后在下周五对阵灰熊

更多关于"雷霆 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