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高徒":波帅心思缜密适合当总统 支持他竞选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队今日对阵老鹰队,赛前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迈克-布登霍尔泽表现自己对于缺少了蒂姆-邓肯的马刺看起来仍然是一支强队并不感到惊讶。

  布登霍尔泽说:“波波维奇和RC-布福德很棒,他们总是可以比其他人提前2步、3步、4步和10步。”

  布登霍尔泽谈到波波维奇时说:“他是我接触过的最深奥并且最缜密的人之一,他会让你想得更深一些。”

  之前布登霍尔泽在波波维奇手下担任助教,他们一起工作了多个赛季。1996年波波维奇解雇了马刺队主教练鲍勃-希尔,亲自兼任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升任助教。2009年他升为首席助教。其主要运作成就为在2011年NBA选秀中说服了波波维奇和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用波波维奇喜欢的球员乔治-希尔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交易获得了15号新秀科怀-伦纳德。布登霍尔泽以助教身份跟随马刺赢得了4个总冠军。

  2013年布登霍尔泽接受了前马刺初级高管,亚特兰大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的邀请,成为老鹰队史第12任主教练。在14-15赛季执教老鹰队后,老鹰队打出了60胜22负的好成绩,被称为东部小马刺。

  谈到波波维奇做的回馈社区的慈善工作时,布登霍尔泽说:“波波维奇做到最好的一方面是他不会把自己所做的善事挂在嘴边,但是他会尽力去做。”

  那么波波维奇竞选总统怎么样?布登霍尔泽说:“我认为他应该这么做,我肯定会为他投票的,这会相当不错的。”

  另外,布登霍尔泽还谈到了老鹰今年的首轮秀托里恩-普林斯,他说:“他相信自己,他对自己有信心,这显示出了他准备好与这些球员们竞争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