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送活塞季前2连败 莱纳德20+8庄神徒砍17+13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季前赛中拿到连胜。莱纳德得到20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加索尔阿尔德里奇都得分上双,马刺队在第四节依靠6-0的攻击波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客场以86-81击败底特律活塞队。马刺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遭遇季前赛2连败。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0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加索尔得到11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9个篮板和3次抢断,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3次抢断,洛伊尔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与其他球队轮休主力不同,马刺队和活塞队都是尽遣主力。开场后不久格林和莱纳德分别投中三分,马刺队打出8-0的小高潮领跑。活塞队毫不逊色,哈里斯两次跳投命中,波普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10秒时活塞队以17-14反超。莱纳德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20平、22平后莱纳德上篮得手,双方在首节结束时以24平握手言和。

  吉诺比利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1-4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马刺队领先7分。哈里斯跳投命中阻止差距被拉大,马刺队的两大内线发力,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联手6分,半场前1分35秒时他们以46-35领先11分。德拉蒙德打3分成功,加索尔和莱纳德四罚三中,马刺队以49-38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加索尔在第三节开始后没有首发。德拉蒙德上篮得手,他率队连追8分,活塞队以47-50落后。莱纳德突破扣篮得手稳住局势,双方之后交替涨分,莱纳德保持得分势头确保马刺队领跑,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他们以59-51领先。史密斯率队追回4分,加索尔两罚全中,安德森跳投命中,马刺队以63-57领先6分结束前三节。

  约翰逊在第四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连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活塞队以67-66反超1分。双方各得几分,李和西蒙斯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马刺队以76-71重新领先5分。活塞队暂停后希拉德两次单打成功追近比分,马刺队并不慌张,他们继续派出替补迎战,加里诺突破得分,福布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他们以86-77领先。布朗连追4分无济于事,活塞队以81-86落败。

更多关于"马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