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囧基:留在勇士意义非凡 科尔:在名单内几率很大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的常规赛越来越近,勇士的最终大名单尚未确定,谁将成为第15人?从现在来看,麦基有较大希望。


  从训练营、季前赛表现来看,麦基状态不错,人很健康,而且当他得到机会时,他可以在场上贡献影响力。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科尔教练都有多给麦基一些时间,让他和勇士的轮换阵容多搭配,特别是在对内线使用上,让麦基领先于瓦莱乔麦卡杜。从现在的倾向来看,勇士看起来是要留下麦基。

  “我想他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机会(进入最终大名单),”科尔表示,“他有一个很不错的训练营表现。”

  28岁的麦基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曾在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上表演“扣双球”赢得不少知名度。自从结束奇才生涯后,麦基在掘金76人小牛都呆过,但很难回到过去的状态。上赛季在小牛他也只打了34场比赛,场上上阵10.9分钟,贡献5.1分、3.9篮板。今年7月份小牛裁掉了麦基。

  由于时常喜欢在球场上各种走神,而且有让人无法理解的无厘头行为,因此麦基这几年也是频频入选“奥尼尔五大”集锦,名声渐差,成为联盟的一个笑料球员。当然,如果此番他可以进入勇士最终大名单,对于自己东山再起是一个绝好机会。

  在最近对湖人的比赛中,麦基送出个人最强表现,14分钟里10投6中得到12分,另有4篮板、2盖帽。

  在被问到如果最终进入勇士大名单是什么感觉时,麦基回答:“那将意味着全部。”

更多关于"金州勇士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