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一波流击溃公牛3连胜 霍华德16+15韦德8+6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主场作战的公牛迎来老鹰的挑战,首节霍华德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的出色发挥帮助老鹰25-21暂时领先公牛4分。下半场,两队依旧打得火热,巴特勒的手感回暖,但是老鹰科沃尔的出色发挥作出回应。末节比赛,双方出乎意料的更是都派上了主力一决高下,无奈老鹰反客为主将分差扩大到17分锁定胜局,最总比分97-81结束比赛。


  老鹰数据:霍华德16分15篮板、贝兹莫尔8分6篮板、科沃尔16分4篮板6助攻、施罗德7分6助攻、米尔萨普9分8篮板5助攻、小哈达威5分、亨弗里斯8分。

  公牛数据:巴特勒18分4篮板6助攻、韦德8分6助攻、朗多3分9篮板6助攻、罗宾-洛佩斯7分4篮板6盖帽、吉布森12分9篮板、麦克德莫特16分、波蒂斯9分5篮板。

更多关于"公牛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