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砍高分但火箭不自满 戈登:我的爆发一季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新赛季打响,火箭重装上阵,在丹东尼教练率领下,火箭的火力将提升不少。这在季后赛中已经得到展示,但阿里扎表示,得分高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的态度。


  阿里扎表示,他很满意火箭并没有因为季前赛5胜2负和高得分就自满起来。

  “即便我们得了很多得分,我们也不满足,”阿里扎表示,“我们仍想通过正确的方式做好细节。这一点和上个赛季是有很大不同的。上赛季,如果我们赢了比赛,但犯了很多错误,我们还是很开心。这个赛季,我们当然也希望赢球,但我们心里清楚,如果比赛中出现的那些错误不纠正的话,那么长远角度来说,它们会影响我们。现在我们更加专注这些方面的东西。”

  同样地,季前赛里,新援戈登的表现也是亮点,他的进攻火力可排名联盟前列。当他在场上时,火箭平均100回合能轰123.3分。

  “戈登很棒,我的意思是,戈登非常非常棒,”丹东尼表示,“如果我们可以保持他的健康,他也保持这一切表现,他必打出一个杰出的赛季。”

  在这次季前赛中,戈登场均打20.5分钟,交出12.5分,投篮命中率44.6%,三分命中率39.4%。在贝弗利伤停情况下,戈登将先发,另外,哈登下场休息时,戈登也会承担一部分他的出场时间。

  “我曾贡献过很多杰出的赛季,得了很多得分,做过这个,做过那个,我绝对希望再度回到这个位置,”戈登表示,“这个赛季会是我的一个爆发赛季。”

  “我们的进攻体系允许我立即找到投篮感觉,投中空位投篮,还有就是突破,上篮这些。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很自由的打法,我肯定会出场很多时间,比我在季前赛中出场时间多得多。我会努力打出一个杰出的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