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琼斯砍下准三双锁定胜局 青岛三分雨击败浙江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此役之前,青岛队已经遭遇三连败,而上一轮两队都大比分输给了各自对手。此役一上来两队便下起三分雨,但青岛队进攻更加稳定,几乎全场压制着浙江队。虽然最后一节浙江队奋起反扑,但多米尼克-琼斯凭借个人能力帮助青岛队锁定胜局,青岛队最终在主场以96-87取胜。


  比赛一开始,浙江队反客为主,张永鹏上来便献上精彩双手暴扣,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后,浙江队取得8-2开局。青岛队这边也下起三分雨,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以14-12反超对手。双方换上轮转阵容之后,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不过青岛队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末尾,两队互飙三分球,张骋宇突破上篮得手后,帮助青岛队以25-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手感火热的孙滔飙中本场个人第四个三分球,青岛队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浙江队则依靠双外援得分苦苦支撑。此时的青岛队多点开花,琼斯两罚全中后,将比分改写为37-27。在青岛队严防之下,浙江队只能依靠外援单打取分,分差很快被扩大至12分。浙江队追分阶段却连续失误,琼斯连续拿下4分,青岛队以55-40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外援率先展开对攻,但琼斯与贝宁蒙的组合默契明显更胜一筹,青岛队将比分扩大为60-42。经过短暂调整,浙江队逐渐找回进攻手感,吴前外线命中止血三分球,并带领浙江队打出一波9-2,将分差重新缩小至个位数。本节后半段,青岛队投篮命中率有所下滑,浙江队趁机追分,大外援拉拉恩扣篮得手后将分差追至只剩6分。最后一攻琼斯投篮打铁,苏伟压哨补篮得手,青岛队以75-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决战,双方火力依然不减,孙杰连中两球独取5分,帮助青岛队以80-69领先。之后两队防守强度都有所提升,球员身体接触激烈,比分也是交替上涨。本节过半,沃伦带领浙江队发起反击,连投带罚将分差追至5分。关键时刻,苏伟挺身而出,打成2+1稳住局势。但苏伟在犯满离场后,青岛队防守强度有所下降,好在琼斯凭借个人能力砍分抵挡住浙江队的猛烈进攻。时间剩下不多,浙江队反扑无望,最终青岛队在主场以96-87战胜浙江队。

  青岛首发:苏伟、张骋宇、田嘉夫、多米尼克-琼斯、孙滔

  浙江首发:张大宇、张永鹏、夏钰博、吴前、威利-沃伦

更多关于"青岛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