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战福建求客场首胜 粤媒:对手战斗力不容小觑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海被大鲨鱼终结15年主场不胜尴尬纪录的宏远男篮,昨日继续奔赴晋江,今日将与福建交手。对于目前5轮战罢3个客场尚未奏凯的华南虎而言,今晚一战务必需要全面警醒,力争告捷。


  失利过后,宏远自然少不了深刻的总结与反思,新赛季越发艰险的情境接连出现,已然容不得任何大意与放松。但恰是如此局面下,原本并不复杂的行程也横生波折,昨日全队比预计时间晚了近三个小时才抵达晋江的下榻酒店,如何保证临场状态,无疑又成了新的待解课题。

  在力克辽宁后,宏远短暂卸下了开局阶段的极大压力,但联赛毕竟只是开始,接下来还需要更专注地保持,与上海一战显然这方面出了问题。无论主教练杜锋还是身兼助理教练的朱芳雨,赛后都没有回避这个事实。

  “(不敌上海)从各个方面看,大家根本没有准备好,所以在上半场就已经给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坑。之前我就说过,球队现在不是当年那种一认真就可以赢对手十几二十分的状态,每场球就算全力以赴也不一定能赢。如果还不认真面对、尽全力去拼的话,我觉得不可能有实力和信心去战胜对手。”朱芳雨的观点对于现阶段这支年轻的队伍而言,在这个时刻必须透彻领会,并且做出改变。

  对手方面,福建目前3胜2负,上一轮在拜克斯缺阵的情况下,依靠内线外援希克森王哲林的强力发挥(前者25分13个篮板,后者20分13个篮板),以及赵泰隆谢亚财周启新联手攻下43分的表现,主场以5分优势击败了三外援的广州,战斗力不容小觑。

更多关于"广东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