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压哨扳平无效!国王横扫猛龙 盖伊23+9得分王12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胜9负)在主场反弹。盖伊得到23分和9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下半场掀起反扑实现反超,罗斯的压哨扳平三分被判无效,国王队在主场以102-99险胜多伦多猛龙队(8胜5负)。国王队结束4连败,他们赛季横扫猛龙队。


  国王队的盖伊得到2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5分和9次助攻,阿弗拉罗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7次失误,瓦兰斯尤纳斯得到23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卡罗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德罗赞15投3中,得到赛季新低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特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国王队派出小个阵容,科里森和巴恩斯首发。双方开赛后几次战平,德罗赞和卡罗尔各得3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攻击波,猛龙队以16-11领先。阿弗拉罗命中三分结束7-0的反击波,国王队反超领先,洛里两罚全中,首节还有4分钟时两队战成22平。考辛斯命中三分,盖伊打3分成功,国王队再次领跑。猛龙队连续投篮不中,盖伊、库弗斯和阿弗拉罗又各得两分,国王队以36-28领先8分结束首节。

  帕特森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洛里打3分成功,猛龙队以41-40反超。之后两队几次战平,卡罗尔独得5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猛龙队拉开比分领跑。盖伊和库弗斯分别进攻得手缩小差距,卡罗尔两罚全中,阿弗拉罗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8-63落后5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卡罗尔和洛里分别进攻得手,国王队以72-64领先8分。考辛斯和巴恩斯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两队战成74平。卡罗尔回应三分,盖伊打3分成功,考辛斯上篮得手,坦普尔三分中的,国王队以85-81领先4分。帕特森、约瑟夫跳投不中,考辛斯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86-81领先5分。

  考辛斯用打3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猛龙队外线开火,帕特森、洛里和约瑟夫各进一个三分球,猛龙队以90-89重新领跑。洛里身背五犯被换下,德罗赞回到场上罚中三球,盖伊还击三分,两队比分紧紧咬住。这之后猛龙队再次哑火连续打铁,盖伊两次上演扣篮,科里森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7秒时国王队以102-97领先5分。

  洛里投三分造成科里森犯规,三罚两中,考辛斯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26.2秒时领先3分的国王队请求暂停。国王队没有主动进攻,他们耗掉了24秒,猛龙队在还有2.4秒时请求短暂停。罗斯超远距离命中压哨三分,但慢镜头重放显示,猛龙队边线发球后考辛斯的手碰到了球。回放中心不断回看录像判定进球无效,猛龙队以99-102惜败。

更多关于"国王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