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猛龙昨日比赛最后时刻有2次漏判 绝杀无效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官方出具了昨日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NBA规定,只有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有出现加时赛情况才会出具裁判报告,所以今天的裁判报告里只有昨日2场比赛的裁判报告。


  国王102-99猛龙

  2次漏判,1次对国王不利,1次对猛龙不利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钟52秒结束的时候,在猛龙后卫凯尔-洛瑞运球准备突破时,慢镜头显示国王后卫达伦-科里森与洛瑞的手臂发生接触,应该吹罚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钟36秒结束的时候,猛龙后卫洛瑞将国王后卫加莱特-坦普尔推出了界外,应该吹罚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比赛时间还剩2.4秒,罗斯接队友边线发球(罗斯接球前德马库斯-考辛斯曾触球),在现场计时器时间走完之前出手三分并命中,将比分扳平。随后裁判观看回放后判罚罗斯出手超时,三分无效。

  步行者115-111雷霆(加时)

  步行者雷霆常规赛最后2分钟及加时赛没有错判或漏判。

更多关于"猛龙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