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为波什申请工资保险 将因此为球队省4100万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热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因为血凝块问题而无法重返赛场,但他依然可以从球队领到全额工资。为了减少球队的损失,热火队总经理安迪-艾力斯伯格表示,球队会为波什申请工资保险。根据相关工资专家的计算,波什的合同还剩下三年7600万美元,而热火队可以通过申请工资保险得到4100万美元。


  热火队此前刚刚战胜了华盛顿奇才队,这也是波什连续第41场缺席球队比赛。因为血凝块的问题,波什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因伤报销了。自从上个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之后,波什就因为旧病复发而再也没有回归过赛场。

  在2014年休赛期,热火队与波什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总值1.18亿美元的大合同。目前,双方的合同还剩下三年7600万美元。这是一份全额保障合同,所以尽管波什无法上场比赛,热火队也依然要为他支付工资。

  波什在这个夏天一直努力地谋求复出,但最终热火队方面还是拒绝了他上场比赛的请求,双方的关系也自此彻底破裂。

  据了解,热火队将会在明年的2月10日正式提交相关申请,那一天也正好是波什连续缺席球队比赛一整年的时间点。

  前NBA高层、现任雅虎体育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通过计算得出热火队可以通过申请保险获得4100万美元用以支付波什剩余的工资。

  热火队总经理艾力斯伯格表示:“尽管我们可以申请保险,但那并不是全部。我们仍然要负责给他支付工资。波什依然还是我们的员工,我们依然还是要一如既往地给他支付工资的。”

  作为昔日热火三巨头的重要成员,波什尽管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报销,但他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NBA梦想。在申请复出被热火队拒绝后,波什曾经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尽管自己的热火队生涯已经结束,但是NBA生涯仍在继续。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