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阵容搭配试验还没完成 前两年可没这种烦恼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进行了1/8的赛程,勇士进展不错,杜兰特和球队磨合一直都在提升中,今天他接受采访,谈到自己的磨合话题。



  “我不会说这事多简单,或是多困难,我其实对这个过程没有持任何的预想,”杜兰特表示。谈到自己的新队友库里,杜兰特满脸是笑,他说:“我觉得,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看着库里投篮,然后说,‘我也会开始这么投篮。’”

  显然,杜兰特这是称赞库里的投篮能力太强。众所周知,杜兰特也一直以投篮好著称,他对库里的投篮如此认可,也是一种惺惺相惜。另外,勇士现在的轮换阵容仍还在调整中。目前他们在用10人轮换,场均出战时间从10.9分钟到34.4分钟不等。

  “这个赛季大有不同,”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过去两年,我们的阵容融合起来很容易,很轻松,作为一个教练,只是简单找到组合即可。而这个赛季,我们更多的需要根据一场场的比赛来决定怎么用人。”

  “我有可能让克拉克上这场比赛,可能让麦考上另一场比赛,也是打一样的时间。我们打绿军的时候,上小个阵容,用麦卡杜,下场比赛又用麦基步行者。我们的球员更多的是这种每场适应不同角色的类型,所以我们每场比赛的阵容不会一样,都是在变化的。”

  “这事其实也是很有意思,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我们的球员也是很愿意接受这些角色。他们都会做好准备,在需要的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关于"科尔 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