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汇总】拉塞尔至少伤停两周 德克今天复出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7M为你带来NBA每日伤病汇总。今日NBA多名球员的伤病情况有了更新,以下是详细情况。


  今天湖人赛前宣布,在接受了左膝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治疗手术后,球队控卫丹吉洛-拉塞尔将缺阵至少两周的时间。

  另一位湖人先发兰德尔近期也受到了伤病困扰,今天兰德尔因臀部挫伤缺席了球队与勇士的比赛。

  TI-沃伦此前已经缺席了球队的两场比赛,今天太阳队宣布,沃伦由于轻度脑损伤目前归期未定。

  篮网在今天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比赛第二节时篮网前锋杰弗森由于右脚踝疼痛退出了比赛。鹈鹕今日在主场对阵森林狼,鹈鹕的先发小前锋丹特-坎宁安左膝受伤,退出了比赛。具体情况还有待球队赛后更新。

  因伤休战多场的小牛当家球星诺维斯基今天迎来了复出,但手感不佳,全场10投3中,拿到10分和6个篮板。

7M/Aries

更多关于"湖人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