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23分浓眉再空砍 小牛主场胜鹈鹕结束8连败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遭遇八连败的小牛坐镇主场迎来同区对手鹈鹕队,小牛在首节末段依靠着多点开花连得7分的表现,他们取得6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次节小牛打出一波7-0的攻势再一次拉开比分。不过鹈鹕很快追上比分,安东尼-戴维斯最后时刻几近压哨的进球帮助鹈鹕将比分追至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双方打的依旧难分难解,弗雷泽的上篮帮助鹈鹕取得久违的领先,节末博古特两罚一中,双方战成60-60进入第四节。最后12分钟的争夺战中,巴恩斯成为球队英雄,他先是助攻马修斯命中三分,随后自己命中三分一人连得7分,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小牛建立起7分的领先奠定胜局。末段鹈鹕的反击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杀伤,小牛依靠着马修斯的关键三分稳住局面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小牛91-81击败鹈鹕结束八连败。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36分13个篮板2次抢断;朱-霍勒迪17分6次助攻4个篮板;所罗门-希尔9分4个篮板;蒂姆-弗雷泽8分3次助攻2次抢断。

  小牛数据:哈里森-巴恩斯23分7个篮板4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21分3个篮板3次助攻;贾斯廷-安德森14分8个篮板2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9分4次助攻;安德鲁-博古特5分14个篮板3次助攻。

  [伤病名单]

  鹈鹕:泰瑞克-埃文斯膝伤休战;昆西-庞德塞特膝伤休战。

  小牛:德文-哈里斯右脚大脚趾扭伤;何塞-巴里亚左小腿和跟腱肌肉受伤缺阵;德克-诺维茨基由于跟腱伤势缺席本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