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主帅:浓眉地位无人可取代 拿詹皇来我也不换

www.7m.com.cn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打出了令人震惊的表现,同时也得到了球队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的无比器重。日前,金特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戴维斯在球队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就算拿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来自己也不愿意交易戴维斯。


  本赛季至今,戴维斯一共为鹈鹕队出战17场比赛,场均上场37.4分钟可以砍下31.6分10.9个篮板2.1次助攻1.6次抢断2.8次盖帽的超级豪华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9%,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81.3%。其中在对阵丹佛掘金队一战,戴维斯更是砍下了5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4次盖帽。最近随着后场大将霍勒迪的回归,戴维斯也带领鹈鹕队逐步走向正轨。

  这样一个强大的戴维斯,在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心目中已经是无人能取代的。金特里坦言:“谁也不能替代戴维斯。我可以告诉你,在这个联赛中,拿任何球员来我也不会交易戴维斯的。”

  然后记者表示,如果拿勒布朗-詹姆斯来,你愿意换吗?

  金特里表示:“戴维斯才23岁呢,他还会在这个联盟打上很长一段时间。我非常喜欢勒布朗。他的篮球天赋堪比联盟历史上任何一位伟大球星。但是他可要比戴维斯大上几岁,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当然,如果你要说谁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作为2012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秀,戴维斯一进入联盟就展现了出众的天赋。目前为止,他一共在NBA打了5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1.4分9.8个篮板1.7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2.4次盖帽,已经成长为联盟新一代超级球星。不过,戴维斯的伤病是个人一大隐患,职业生涯至今他还没有任何一个赛季出战超过70场的。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