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主场狂屠湖人 浓眉哥41+16+4+3单打王伤退

www.7m.com.cn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7胜12负)在主场反弹。戴维斯狂砍41分、16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助攻,霍勒迪首发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05-88轻取洛杉矶湖人队(9胜10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主场收获5连胜。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41分、16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盖帽,霍勒迪得到22分和5次助攻,阿西克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湖人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莫兹戈夫得到10分和9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9分、5次助攻和2次抢断,布莱克得到9分和5个篮板,右跟腱拉伤离场。

  鹈鹕队微调了首发阵容,他们把霍勒迪放入首发,湖人队的兰德尔复出首发。开赛后鹈鹕队多点开花,他们以6-2领跑,湖人队还遭遇意外打击,杨右跟腱拉伤倒在场外,他被搀扶着离场。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霍勒迪连中2个三分球,鹈鹕队以18-8领先。克拉克森还击三分,戴维斯发力连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攻击波,鹈鹕队以29-13领先16分。英格拉姆上篮得手,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琼斯罚中两球,克拉克森突破得分,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2-33落后11分。戴维斯单节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状态,加洛维投中2个三分球,戴维斯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53-32领先21分。湖人队连续投篮打铁,胡尔塔斯甚至两罚不中,霍勒迪和戴维斯联手4分,鹈鹕队继续扩大优势。兰德尔上篮得手,戴维斯、霍勒迪轮流进攻得手,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65-41领先24分。

  戴维斯保持攻击性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鹈鹕队领先28分。莫兹戈夫补扣得分,湖人队打出8-2的反击波追近,戴维斯二次进攻得手,这为鹈鹕队稳住局势。双方各得几分,莫兹戈夫连续两次空接扣篮,湖人队连追6分以63-80落后。戴维斯挺身而出回应7分,布朗也扣篮得手,鹈鹕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9-63领先26分。

  大比分落后的湖人队并没有放弃抵抗,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霍勒迪底角命中三分,戴维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鹈鹕队以98-76领先22分。湖人队仍没有放弃努力,威廉姆斯罚中两球,英格拉姆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湖人队落后19分。戴维斯罚中两球稳住局势,湖人队之后回天乏力,他们以88-105落败。

更多关于"鹈鹕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