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炮轰开拓者:没斗志不能容忍 队友:已触底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开拓者客场惨败勇士,分差达45分,这也让利拉德很不满意。他表示,这场失利简直是荒唐至极,而且最近开拓者的下滑问题在球员,而不是教练。


  “老兄,失误没关系,犯错没关系,但我们必须带着心打球,必须带着该死的斗志打球,必须在场上拼搏,”利拉德说道。

  勇士135-90取胜,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59%。这是本赛季的最大赢球分差,也是勇士队史上击败开拓者的最大分差纪录。

  最近7场比赛,开拓者输了6场,而且防守效率现在已经是全联盟倒数第1,平均100回合失109.6分。

  “这是不可接受的,不管你的对手是谁,总冠军球队还是什么队,” 利拉德的后场搭档麦科勒姆也表示,“你得做好打比赛的准备,要拿出表现来,要拼搏竞争。而我不觉得昨天我们有做到这些中的哪一点。”

  “40+分的失利,我们的表现不言而喻,这是非常丢人的事,”克拉布表示。

  “这和教练在做什么是无关的,这是我们的责任,”利拉德说道,“我们必须对发生的这一切负起责任。这太荒唐可笑了。我们是具备天赋的。我们只是需要把这些结合起来,稳定地表现出来。”

  不过,利拉德的自信心并没有动摇:“我是个战士,我觉得就算自己死了,我也还是可以活过来,继续赢球。”

  在谈到开拓者是否跌到了本赛季最低点时,麦科勒姆回答:“X的,我们都输了40+的分了,不可能还有比这个更低谷的了。”

  麦科勒姆表示,这些问题要靠球员自己解决,像马刺骑士,靠的也不是波波维奇、卢,而是莱纳德勒布朗去改变球队文化。克拉布也表示,未来开拓者很可能召开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