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司机复出巴恩斯准绝杀 小牛客场险胜快船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背靠背出战的快船今天主场迎战小牛诺维茨基本场比赛复出,而保罗则因左腿筋拉伤休战,首节后段替补上场的里弗斯连中两记三分为主队拉开比分,次节诺维茨基开始找到手感连续中远投篮命中拿下13分帮小牛紧咬比分,半场战罢快船仅以51-50领先。



  下半场克劳福德的连续得分让快船保持着微弱的领先,顽强的小牛则一直紧咬比分,打到最后双方战成88平,巴恩斯抛投绝杀得手,小牛以90-88险胜。

  小牛数据:德克-诺维茨基打了15分钟就拿到17分4篮板;哈里森-巴恩斯24分6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2分9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6分6篮板;萨拉赫-梅杰里5分8篮板;塞思-库里3分7助攻。

  快船数据:贾马尔-克劳福德26分6助攻;德安德鲁-乔丹7分17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6分3助攻;JJ-雷迪克11分3篮板;雷蒙德-费尔顿8分4篮板;马利斯-斯贝茨10分4篮板。

  [伤病名单]

  小牛:何塞-巴里亚左腿跟腱酸痛休战;安德鲁-博古特右膝挫伤休战。

  快船:克里斯-保罗左腿筋拉伤休战;布赖斯-约翰逊背伤休战;布雷克-格里芬右膝关节镜手术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